close


【對於貝果有無法自拔的喜愛呀】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喜愛這種不同於麵包口感的圓球麵糰
外皮偏脆又帶點嚼勁,麵皮內部卻綿軟又扎實
直接切入我熱愛咀嚼的喜好
(難怪咀嚼肌特發達 = =+)
之於高雄的貝果貝果  
花蓮的老鼠貝果
台北的好.丘貝果
每個待過的城市總會有我專屬於貝果的記憶
而在自己的家鄉台南卻很少看見專賣貝果的小店
當然有一些咖啡廳會在早午餐裡有個貝果餐的組合選項
但依舊很少有專賣自製手工貝果的地方
之前想吃貝果想吃到不行,甚至想上網訂購
但跟摳斯摳一樣,一次都必須買個10個一打以上
對於小家庭來說,這樣趕在過期前狂吃貝果的情形
實在失去了享受貝果的樂趣
所以上網搜尋了台南貝果專賣店,
有一間就在安平,立刻按著地址前往
沒想道繞來繞去 已經變成一間廚具行了。
又再搜尋下一間,也不遠
就在長榮路上很靠近誠品書局
katsuyo。咖自由
這店名真是很南部的豪爽,我喜歡!









店內座位不多,裝潢也很簡單
暖色的黃色牆面上掛放了一些奈良美智的圖畫
搭配木頭桌椅有小小的鄉村日系風格
就跟貝果一樣
外表樸實,內容實在呀!





【menu的部分】
有著莫名套餐強迫症的我,當然也是點套餐囉
點了奶油起司培根+可爾必思特調 $128
價錢算是很親民
於是加點強迫症又讓我多點了一個蔬菜小沙拉+$38  哈哈




【蔬菜小沙拉率先登場】
看似清淡的醬料調味,吃起來卻意外的夠味呢
除了起司粉跟香料之外,
搭配油醋醬就是清爽卻也有滿滿香氣。


【我的貝果來囉。】
一個貝果對切,夾上起司生菜培根
裡頭搭上我最喜歡的黃芥末醬!
我挑選的是肉桂口味的貝果麵體
因此咬一口有許多層香氣一起飛出來
許多人無法接受肉桂獨特的香味,
但自從國小時有同學給了我一條肉桂口香糖之後
我就愛上了它。
有嚼勁的貝果加上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真是大大滿足啊!





【附餐飲料也來囉。】
這公主般的粉色系一上桌我有點嚇到了
好粉嫩的可爾必思呀
真的是不太適合我啊 哈哈
而且忘了去冰,冰塊就這樣悄悄的奪走的他原本的味道。



【貝果的表皮真是實在的可愛。】
看起來小小一份的貝果套餐
吃起來也會有飽足感,但若是食量大的男生可能就稍嫌不足了。



【吧檯的一小角擺放著台南的藝文資訊】





【架上擺有外帶的貝果,非常熱門。才坐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了】



【口味非常眾多,可以事先預定,免得跑了一趟卻吃不到。也有配合黑貓低溫宅急便唷】


那天在這兒渡過了一個下午,
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老闆也很親切
來來往往特地來購買貝果的客人相當多
卻在大約下午5點時就全數賣光了,
看來台南跟我一樣愛吃手工貝果的同好也挺多的呀。
外帶價一個38元
之後若是再嘴饞想念貝果的時候就有地方去了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搜尋好吃的手工貝果的!
(握拳)
哈哈哈



【info.】
Katsuyo 咖自由Cafe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
(06)208-0116
09:00-18: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