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的第一場約會,來到了怪獸茶舖。】
這幾天的台南中午時分簡直就是夏天哪,
才走沒幾步路就開始爆汗了
最近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穿衣服
穿長袖又很熱
但是只穿短袖晚上又很冷
看著診所都大排長龍的
真的是寧願多帶外套也不要"貪熱"啦 
(以上完全是我阿嬤的口氣嘛!!!)

喔正題是這天是跟老朋友的約會
只是歡送約會跟接風約會實在是離的太近我都不好意思了
從此以後我們吃飯就單純吃飯吧
要不然不知道要歡送跟接風我幾次
哈哈哈!!!
這天頂著南國特產炙熱的太陽我們來到海安路上
怪獸茶舖以前幾乎天天經過
在老屋界中也似乎常常耳聞 可是卻都沒有進去過
直到這次再次返回台南後
發現海安路好像又變得不太一樣了
除了那幾管看不太出來是什麼的灰色建築之外
也多了些新的牆面





【怪獸茶舖的店狗money,真的好乖好可愛的奶油小法鬥。】





【就這樣不吵不鬧的待在上面任人拍照,真的很有店狗的架勢。】




我親愛的老捧油,瞧瞧我幫你拍了雜誌風寫真!
她很正身材又好工作認真學歷高可是很寂寞,哈哈
她喜歡幽默不用很帥的男孩 請踴躍留言我幫你喬
非誠勿擾,你們當我這文藝小園地在幹嘛的 ><

(耶,話鋒一轉我們再回來看怪獸茶舖啊)










兩層樓的空間運用得很不錯,一樓前面是開放式的吧檯
後面有舒服的沙發區
店員很貼心的先告知若要用餐不適合坐在沙發區
也是,要不得一直彎腰胃都壓飽了吧
牆面上也同時再進行著一個小小攝影展,
這似乎是現在很基本的一個空間設計
讓更多人完成自己的小小夢想
唉呀,有朝一日我也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攝影展
你們都要來唷 (指)
來的人不免俗的可以獲得個人簽名照一張!!
(誰要啊,哈哈)



















最近在很多地方常看見漆這個顏色的牆面或門
是種流行嗎?
有人說他叫做 踢芬妮藍
反正只要是藍色我都喜愛!



【莫名的感覺這張很適合黑白風。】



【我喜歡這個懸空的門,我覺得一定有人可以從那裡進出(驚!)】




【餐點來了!份量十足的墨西哥肉醬蛋捲。】








【還有我點的格子鬆餅,他的份量真的很足夠,逗得我們樂開懷呀。】



【格子鬆餅裡的糖心蛋,瞧瞧它的蛋汁多迷人哪。】
餐點的部分不只是份量很深得我們心,
因為我們那天實在是太餓了!
連多拍一張照片我的捧油臭臉的要翻臉了
(ㄟㄟ,要報名的男士請注意她有起床肚子餓會發脾氣的病 哈哈)
一個set裡有豐富的菜色而且都好吃,
感覺就是有用心在做餐點而不是虛晃
這樣的感受就會覺得價錢算很合理
跟苔北西提有些咖啡廳仗著有些氣氛
幾根沒味道的義大利麵捲一捲就要收個3 4百比較起來
我覺得回家好溫暖
!




【我的附餐飲料,因為一轉頭另一杯已經被喝乾了。】
附餐飲料也值得讚許
水蜜桃什麼茶的,也沒有因為是附餐就隨便了事呢
加分!







跟好捧油吃飯好開心好放鬆,
忙著聊天忙著大吃大喝所以一轉頭都吃到人去樓空
也沒有太認真在拍照 (羞)
而且盤子杯子也都空了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當然氣氛對也要東西好吃這才重要囉。


期待再相逢。
(幽默又不帥的男士還是有開放報名!! 哈哈哈。)



怪獸茶舖 info.
 06-2290921
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4號 
週二-週五 10:00~23:00
週六.週日 10:00~0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